子木染物

非遗传承人
合作请私戳我

传承千年的非遗蜡染艺术也能画出可爱的娃娃呀

过去的一年都是画一些具象的画作,2022年虎年到来之际,在想一个关于虎年的主题用蜡染绘画来表现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逛手办的我居然在泡泡玛特官官这里看到一整套POP MART虎跃新春系列,啊啊~我真的好喜欢这套娃娃,特别是可爱又酷酷的迎春纳福SKULL PANDA、我都好喜欢,好想拥有,哈哈……于是我就把15个虎年泡泡全都用蜡染画出来,真的太🉑️了~

#泡泡玛特虎跃新春 #虎年虎娃带回家  #泡泡玛特  #新年礼物

评论(6)

热度(5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